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北京-柏林直航
中国海南航空公司开通北京与柏林直飞航线
2008-11-24 17:46

  海航已于9月5日开通北京直飞柏林国际航线。北京=柏林航线也是海航继开通飞往欧洲布达佩斯、布鲁塞尔、圣彼得堡等航线后,欧洲网络又一城市,为来往欧洲的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旅行。

 

  海航北京=柏林直达航线已于2008年9月5日正式开通。初期将安排每周4班,分别为每周一、三、五、七。航班号为HU489/HU490,具体时刻为:下午14点30分由北京起飞,到达柏林为当日中午18点05分;当地时间晚上20点20分由柏林起飞,到达北京时间为第二天中午11点10分(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北京=柏林单程飞行时间约9.5个小时。

  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此次海航推出9月5日至10月31日经济舱开航往返特价3880元起;公务舱往返22000元起。并赠送经柏林中转至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慕尼黑、华沙、布达佩斯、布鲁塞尔航段,还赠送上海、南京、沈阳、重庆、成都、昆明、广州、深圳始发经北京中转旅客的海航国内航段;2008年12月31日之前海航金鹏会员乘坐此航班并可获得额外里程奖励高达20000里程。购买公务舱的旅客将感受全新尊贵体验――豪华轿车接送;机场专人引导;首都机场提供宽敞舒适的贵宾休息室,让您方便快捷的中转,并且中转超过6个小时旅客还可享受四星级豪华酒店免费休息。

 

  为提高旅客旅行的舒适度,在此国际航线上将投入最新引进的空客A330-200机型,是由欧洲知名品牌设计的新型客舱,宽敞舒适。36个座位的公务舱,其座位间距达到72英寸,称得上是目前世界上最宽敞的公务舱座位;180度完全平躺半埋式的公务舱座椅,座椅带有轻柔按摩功能,让您享受更多的私密性和舒适性;可调节的阅读灯、供商务旅客使用的电脑电源插座,让您轻松学习与办公;全客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公务舱:10.6英寸,经济舱:8.9英寸;海航独创的"YourTravel"娱乐系统,让您尽享到高科技乘机的乐趣;娱乐系统:中外电影50多部、中外文音乐50多张CD、游戏20多个、新闻咨询等等,节目缤纷多彩,任您在云端自由享受美妙的娱乐世界。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以及学习和办公,全都在长途旅行中您可随时应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