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防治各类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积极评价中国对非典型肺炎的处理防治工作
2004-04-23 16:56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近三天先后来到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和中山大学等地对广东非典型性肺炎的疫情进行了调查和讨论。在昨天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时,专家组专家布莱曼博士积极评价了中国对非典型肺炎的处理防治工作。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专家罗伯特·布莱曼:我们这次来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看到这里的医院在控制疾病传染方面采取了非常好的措施,这些方式方法对亚洲其他国家、对世界各国都是很好的借鉴。(这里的医院)在控制疾病对医护人员传播方面取得的成效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同时还看到(政府)向公众提供了如何防止疾病扩散的方法,我认为(政府)做了很多很好的工作。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专家罗伯特·布莱曼: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来自于各界人士的真诚支持和合作,卫生部高层,也包括和科学家、医生、当地的官员共同工作,每个人都非常诚挚,都来共同解决这样的一个问题。我们也愿意来参加这样的一起努力,我们还没有达到最终目的,但是我们有了正确的取得成功的一种基础。我想在广东的医生做了非常杰出的工作,他们防止了疾病的传播,想出了许多怎样防治疾病的办法,我们了解到这种情况后感到非常兴奋。我们鼓励这些医生把他们的结果公布出来、发表出来,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这样人们可以学习他们的经验。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