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香港
董建华表示:基本法释法的座谈和研讨非常成功
2004-04-23 15:39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8日晚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乔晓阳一行会面时表示,有关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释法的座谈和研讨非常成功。

    董建华对乔晓阳一行说,非常高兴和感谢你们接受特区政府和中联办的邀请,到香港来为我们讲解这次基本法释法的原因、基本法有关条文的真正含义。这次活动非常成功,香港市民的反应很好。希望今后有多些机会交流访问。

    他说,这次释法以后,香港市民都很关注特区政府下一步的工作,尤其希望行政长官尽快启动政制发展的有关事宜。政务司司长这几天之内就可以提交有关报告,他将认真研究专责小组的报告,然后尽快作出一个决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乔晓阳、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飞和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徐泽一行,应香港特区政府和中联办的邀请,7日抵港就全国人大常委会释法问题同社会各界进行了3场座谈和研讨。

    《人民日报》 2004年04月10日 第四版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