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香港
虹桥-香港航线将开通 4家航空公司分阶段开航
2010-09-08 17:00

  新华网上海9月8日电(贾远琨 陈涛)记者从上海虹桥站边检站了解到,9月10日,上海虹桥—香港航线将开通,这是自今年6月14日虹桥—松山航线开通以来,上海虹桥机场增加的又一新航线。

  据介绍,虹桥—香港航线开通后,4家航空公司将分阶段开航,东航、上航两家航空公司将在9月10日实现两地首航,而港龙航空公司和香港航空公司预计将分别在9月15日和10月31日陆续开航。

  虹桥-香港航线的开通使上海虹桥机场日出入境航班数量将达到32架次。上海虹桥机场国际航线将增加至4条,包括虹桥-金浦、虹桥-羽田、虹桥-松山、虹桥-香港。

  上海虹桥—香港航线的开通将为沪港两地旅客往来提供新选择。由于上海虹桥机场离上海市区较近,旅客购物、住宿都比较方便,将会吸引更多商务人士。

  虹桥边检站提醒旅客,上海虹桥—香港航班与其他国际航班一样,在虹桥机场T1航站楼起降。

推荐给朋友
  打印